白宮官員和裴洛西助手確診 德州6議員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白宮週二(7月20日)下午,確認,一名已經完全接種過疫苗的白宮僱員,感染了中共病毒;另外,國會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一名助手,也確診。這兩人上週都參與過,與德州民主黨籍州議員的會面活動。兩人沒進入白宮,沒有接觸拜登。

白宮發言人莎琪週二表示,這名確診的白宮員工症狀輕微,與總統和其它主要工作人員並沒有密切接觸。這名工作人員雖然已經完成了全部疫苗接種,仍不幸感染。

無獨有偶,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一名助手也被檢測出感染中共病毒,而這名助手也已接種過疫苗,目前症狀輕微。

據悉,上週三(7月14日),這名白宮員工和裴洛西的助手,都曾在同一家酒店接待德州民主黨議員,這些議員以集體包機「逃離」的方式飛到華府,以阻止德州通過實施更嚴格的投票法。目前這些德州議員中已有6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而這6人也都已接種過疫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