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送大禮!賈永婕轉送三地門公所防疫專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藝人賈永婕今(21)天生日,向老公要了一輛,八人坐的防疫專車,轉送給屏東三地門鄉公所,接送老人施打疫苗,她說這是他47年來最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

藝人賈永婕偕同老公王兆杰,送上這台價值150萬元,八人座的防疫專車,給三地門鄉的老人與身心障礙者,方便接送他們施打疫苗,鄉長也感謝這台救命車,能夠提高鄉民的施打率。

藝人 賈永婕:「所以這一次我們得知就是很多老人家可能要從山上部落。然後到這個比較山下的區衛生所去打疫苗的話呢?可能行動不是這麼的方便,交通也不是那麼的方便。」

三地門鄉鄉長 車牧勒薩以.拉勒格安:「這個對我們來講非常大的幫助,就是說不但是老人家的這個防疫的專車,未來我們的就學、小孩子的就學,還有我們一些身心障礙或老人的就醫的專車,這個是一個救命的車。」

部落也贈送琉璃珠項鍊與琉璃珠壁飾,感謝他們夫妻倆雪中送炭的義舉,王兆杰表示,以賽鄉長是他大學時期的摯友,得知鄉內急需防疫接送車,21日剛好是太太的生日,他也相挺做公益,賈永婕說這是他47年來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賈永婕老公 王兆杰:「一般我都不太送老婆生日禮物的,她今年其實她很熱衷在做一些社會服務,然後想說想要慰勞她一下,那她是說比較,希望能夠延續這樣一個社會服務,做這樣的捐獻。」

藝人 賈永婕:「所以我就想說好,那就獅子大開口要了一台,這個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開口要過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一台防疫專車的贈送,不但成為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也在疫情中見證珍貴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