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預警 武毒所領導坦承實驗室安全堪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之音》報導,武漢病毒研究所主任袁志明早在2019年9月,就在論文中承認實驗室安全存在隱患,比中共官方承認的疫情大爆發時間早了4到6個月。

2019年9月,袁志明在自己任共同主編的英文期刊《生物安全與生物安保雜誌》(Journal of Biosafety and Biosecurity)上,發表了題為《中國高級別生物安全實驗室的現狀與未來的挑戰》一文,文中承認包括武漢病毒研究所在內的大多數中國實驗室,缺乏專業生物安全管理人員,很難及早識別和減輕安全隱患。

而根據已經公開的電子郵件記錄,袁志明早在2016年,就曾向美國提出需要消毒劑和密閉安全服的請求,這些郵件也揭示了美國國家衛生院下屬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早在多年前就開始通過非營利組織資助武漢病毒實驗室的研究。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