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衝擊iPhone?外資重申鴻海加碼評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接著來關心,全球大約一半的iPhone都來自鴻海的鄭州廠區,而近日中國河南多地暴雨成災,鄭州中西部出現特大暴雨,外界就擔憂iPhone代工將會受到影響。不過根據供應鏈指出,鄭州淹水主要是在市區,而鴻海鄭州廠所屬的工業區影響有限,生產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外媒《CNBC》(2021.07.22):「隔夜蘋果供應商富士康表示,工廠沒有受到洪水和城市的影響,富士康告訴CNBC它啟動了緊急應變,規劃防洪措施,並將繼續監測情況。」

好的,美系外資則重申鴻海加碼評等,目標價維持168元,外資表示,鴻海iPhone產能60%配置在鄭州廠,深圳龍華廠和太原廠約有20%,三個廠區可以進行產能調配,同時預估下半年新機iPhone 13要在8月才會大量量產,因此鄭州暴雨的影響有限。而鴻海今年配發現金股利4元,今天盤中順利完成填息,而股東會明天23日即將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