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遺失安撫巾吵鬧不休 金門警察暖心助尋

員警獲報後反覆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回安撫巾,讓女童破涕為笑。(圖/金門縣警察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2 日訊】金門一位媽媽20日晚間抱女兒散步時,不慎遺失心愛的獨角獸安撫巾,女兒哭鬧不已,媽媽上社群網站請網友協尋,並報警請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反覆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回方巾,讓女童破涕為笑。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表示,一位媽媽在臉書「靠北金門」社團上貼文說,7月20日晚上抱女兒沿著民權路由體育場往縣政府方向散步,返家後女兒吵鬧不休時才發現平日心愛的獨角獸安撫巾不知何時遺失到哪兒去了。媽媽緊急沿著散步行經路線搜尋,還是遍尋不著。

孩童母親指出,這條安撫巾是女兒的陪睡神物,只要有它陪伴,就能減緩睡不著的情況,沒看見就會傷心大哭;因此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並至金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

金城派出所員警章朝欽、李思豪及黃柏翰等3員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反覆比對數十個鏡頭畫面,發現一老翁騎機車經過時,疑似有停車撿拾物品的舉動,但是因為影像模糊無法確認。

員警再擴大調閱其他周邊監視器,花了2個小時才確認老翁身分,以及所騎機車清晰的車牌號碼。經員警上門訪詢,老翁稱以為是路旁棄置的物品,知道是別人不慎遺失,立即交由員警歸還失主。

女童媽媽透露,心愛的「獨角獸方形安撫巾」失而復得,令女兒雀躍不已,她還說,雖然不是貴重的東西,卻對女兒有不可取代的重要性,看到警方如此大費周張地幫忙尋回深表感動。

金城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本來就是警察的工作,事無分大小,警方都會本於同理心來協助,民眾的支持就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