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茵農場雲海美景 撫平疫情焦慮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中央指揮中心5月11日公布,新增7例本土個案,為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最多本土個案,台灣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5月15日出現第一次本土確診個案數破百例以後,雙北升級至第三級警戒,疫情持續升溫,民眾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一切都沈寂了,部份民眾恐懼、焦慮。

三級警戒長達2個月,近日隨著國內疫情趨緩,7月13日實施微解封,包括遊樂園、風景區及傳統夜市等,防疫期間許多民眾已沈寂許久,接近大自然,回歸疫情前的正常日子,變得如此渴望,大雪山附近的若茵農場雲海,讓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姿態,撫慰你我浮躁的心靈。

雲海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姿態
雲海大自然千變萬化的姿態

平靜而翻騰的雲海,氣勢磅礡的景觀,有如仙境般浪漫,美麗景象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隨手拿起手機,拍下瞬間美麗的景致,全身心被大自然的壯觀與震撼感動,壯麗的台灣山巒,讓人深深的對大自然感到崇敬。

一望無際的美麗視野,放眼觀賞最佳頂峰
一望無際的美麗視野,放眼觀賞最佳頂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