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淵卸台化董座 台塑王家成員全面退出第一線經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產業消息,台塑集團第二場股東會,今天(23日)由台化公司召開。現任台塑集團總裁、台化董事長王文淵致詞時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以台化董事長的身分主持,董事長職務,將交棒給副董事長洪福源。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台化公司董事長的身分,主持股東常會,我在此正式宣布,今天我將在董事會卸任台化公司董事長的職務,交由專業經理人來擔任。多年以來,承蒙各位股東的支持及協助,在此謹表示真誠的感謝,並祝福各位股東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接下來,我把今天的股東常會,交由洪福源副董事長來主持。」

台化股東會,由現任董事長洪福源主持。洪福源表示,行政中心現在的主席,依然是由總裁王文淵擔任。不過,隨著王文淵卸任台化董事長職務,也代表著台塑王家成員,全面退出台塑四寶第一線經營,正式進入全經理人時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