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瑞典U型谷高空走繩逾2公里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7月3日,一支來自德國的極限運動團隊挑戰最長的高空走繩(Highlining),在瑞典北部拉波頓(Lapporten)U型山谷,成功走完超過兩公里的驚險路程,因為山谷位於北極圈內,夏日永晝期間的長時間日照,讓他們能有充裕的時間完成挑戰,同時也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德國走繩好手赫特里奇(Quirin Herterich)在離地600公尺高的空中盡力保持平衡,山谷風景雖然優美,但強風讓他必須心無旁騖,更專注在他的步伐上。抵達終點時,赫特里奇忍不住在空中大叫。

赫特里奇和他的3位隊友,為了挑戰團隊走繩的世界紀錄,來到了瑞典北部的拉波頓(Lapporten)山谷。4名成員身上帶著GPS定位手錶測量和驗證實際行走距離,他們依序在高空接力挑戰走完這條高600公尺,長2130公尺的路線,創下團隊高空走繩新的世界紀錄。

走繩團隊負責人 大衛 斯約斯特姆(David Sjostrom):「這很困難,因為繩子都曝露在山谷,它有600公尺高2150公尺長,而且這裡的風很大,要讓每個人都順利完成這項任務,是一個重大挑戰。」

為了這項挑戰計劃,整個團隊在兩座山頂紮營,先把繩索從一側的山頂固定,另一側的山勢太陡無法攀爬,只能利用無人機帶著繩索前去固定。團隊花了整整2天的時間,才建構好這條走繩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