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少年勤撿瓶子做回收 助貧學生點燃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在夏威夷有一名少年,總是能看到他在收集廢水瓶、易拉罐的身影,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從事這樣辛苦的工作呢?帶您去了解這背後的溫馨故事。

俐落的處理著回收的廢水瓶,Genshu Price原本是按照父親的要求,來賺取大學學費,但他發現可以將這一「事業」發展壯大,來幫助更多學生上學。

夏威夷學生 Genshu Price:「我們想建立一個系統,每年至少可以全額幫助1~2個孩子上大學,而這需要2~4百萬個瓶子和易拉罐。」

Price發起了「大學的瓶子」(Bottles4College)的項目,在父母和偶爾幾名義工的幫助下,每週都能收穫成百上千個瓶子。

夏威夷學生 Genshu Price:「就是點燃希望吧,希望能為那些可能無法自負學費的學生,提供一條出路。」

夏威夷學生的母親 Maria Price:「他從這次經歷中學到很多,我們相信這也是他的成長教育。」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Price的項目也受到很多挑戰和挫折,目前他們在兩個公立學校地點,建立了回收點,未來的目標是覆蓋每所公立學校。

夏威夷學生 Genshu Price:「現在我們有超過10萬個瓶子和易拉罐,總重量超過五千鎊。收集的還遠遠不夠。」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