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微笑!街頭「超大泡泡」表演為民眾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在美國舊金山有一位非常熱衷製作肥皂泡泡的達人,每天會騎著三輪車到街頭空曠的地方做巨大又夢幻的泡泡, 為民眾減少疫情期間產生的壓力和負面情緒。

舉起手中浸滿肥皂液的繩圈,在微風的吹拂下,帶有虹彩表面的巨大肥皂泡泡不斷變化著形狀。

住在美國舊金山的雷伊斯(Kurth Reis)原本是個外送員,成為泡泡達人的契機來自去年女友送的復活節禮物,一個只用了十分鐘就壞掉的電動泡泡機,於是決定自己動手做,並在成功做出大型肥皂泡泡後辭掉工作,現在每天騎著三輪車在街頭做好幾個小時的巨型肥皂泡表演。

遊客 BO SMOKOSKA:「我喜歡泡泡,所以我覺得他帶給這麼多人快樂真是了不起。」

在水桶中加入洗碗精,關華豆膠和烘焙用的發粉,最後再加水稀釋,雷伊斯調製出的肥皂液能做出相當於一台小轎車大小的巨型泡泡。在疫情期間,雷伊斯的肥皂泡撫慰許多民眾的心靈。雷伊斯不久前還遇到一名婦女告訴他自己的父親剛去世,但看到肥皂泡表演後振奮了她的心情。

肥皂泡達人 雷伊斯:「看到有人露出笑容真的很棒,你知道這就像是一點回饋,我並非一直是個好人,所以或許我覺得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你知道的,當有人有糟糕的一天,就來個微笑吧。」

雷伊斯還研究出做肥皂泡的有利條件,像是地理位置要越高越好,濕度則是要在50%到70%之間。由於肥皂泡在陽光下容易蒸發,所以傍晚會是較佳的表演時刻,再加上後風的助力,就能製造出帶來美好回憶的肥皂泡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