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衝擊波」五環綻放天空 東奧開幕防疫與競技兼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台灣晚間7點,2020東京奧運在延期一年後,終於正式開幕。而為了更能看清飛行表演,日本航空自衛隊在下午時,五架噴射機噴射出五種不同顏色的彩煙,在天空畫出奧運LOGO,吸引大量日本民眾到現場觀禮。

記者 張一文:「東京奧運今日開幕,疫情之下把關嚴格,只允許千人進場觀禮,而場外最受矚目的,則是航空自衛隊的『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 」

日北航空自衛隊噴射5色彩煙飛過天際,引發底下民眾一陣驚呼,紛紛舉起手機拍照。五架噴射機在上空飛出奧運五環,觀賞民眾表示,飛行表演比預期好看。

民眾:「它飛得比我想像的要好,我非常感動。」

民眾:「我很期待奧運會,我甚至有門票,我想看比賽。」

運動場外民眾伸高了手,就是想拍到場內情況、其他人則找最好角度抬頭觀賞飛行表演,不只奧運LOGO前擠滿了人,路邊、天橋、頂樓都有觀賞拍攝的人群。雖然仍有部分民眾,對奧運防疫有所擔心,但也有民眾,祈願奧運順利。

民眾:「我認為對於奧運會有各種各樣的批評,但我認為在運動中努力的人正在努力。在這一切之中,我認為每個人看到藍色衝擊波時都意外地被感動了。」

民眾:「這是疫情開始以來,最艱難的一年。我希望人們最後說我們舉辦奧運會是件好事。」

競技場外,隨處也能看見警察正在執法維安,現場民眾也認為,高度警力是有必要的。

記者 張一文:「東京奧運期間,日本也動用近6萬警力維安,希望疫情下的東京奧運能夠圓滿落幕,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一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