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東奧首戰登場 蔡英文留言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最新訊息。

球后戴資穎東奧首戰登場 蔡英文留言為選手打氣

東京奧運開幕,羽球項目將在24日將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將在12點對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戴資穎23日也在IG貼出她與王子維對打練球的影片,總統蔡英文也在下面留言為選手加油打氣,戴資穎也回覆感謝表示,一定會加油的。

=====

費、納缺席東奧 喬科維奇「有點不習慣」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備戰他生涯第4次的奧運,但本屆奧運星光黯淡,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等高手都相繼退賽,喬科維奇在受訪時坦言,過去15年的大賽中,同時沒有納達爾、費德爾的時刻並不多,這讓他有點不習慣,但依然有很多優秀選手來到這裡,他絕對不會因此輕敵。

=====

詹家姊妹明首戰羅馬尼亞 盧彥勳將強碰德國種子

東京奧運網球賽事,24日將在有明網球森林公園點燃戰火,台灣將由女雙第5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打頭陣,在11點半對戰羅馬尼亞的女雙組合,而擔任台灣代表團開幕掌旗官的盧彥勳,則將在週日強碰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要在東奧賽後正式退休的盧彥勳表示,面對強敵會盡全力拚到最後一分,不會帶著遺憾離開。

=====

擁59KG級3項世界紀錄.勁敵缺賽 郭婞淳有望奪金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被多家外媒點名,是最有機會奪下東奧金牌的亞洲運動員之一,因為郭婞淳曾在4月的亞洲舉重錦標賽,在女子59公斤級創下抓舉和總和兩項世界紀錄,一舉囊括3面金牌,並且還保有挺舉的世界紀錄,再加上北韓勁敵崔孝辛無法參賽,實力海放其他參賽者,成為奪金最大熱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