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對古巴實施新制裁 拜登:只是個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3 日訊】針對古巴共產黨政權鎮壓國內抗議民眾的作法,美國政府週四宣布了新制裁,針對古巴國防部長和內政部一個單位。美國總統拜登還說,這只是對哈瓦那(Havana)當局,祭出懲罰措施的開端。

週四(7月22日)受到美國制裁的是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羅培茲米拉(Alvaro Lopez Miera)和隸屬古巴內政部的國家特種大隊 (SNB) 。

美國總統拜登在當天發表的書面聲明中稱,「新制裁的目標,是對這次鎮壓富有責任的古巴政權成員:古巴軍方負責人和推動鎮壓的古巴內政部部門,讓其?自己的行?負責。而這只是一個開始,美國將繼續制裁對壓迫古巴人民負有責任的個人。」

美國財政部則在聲明中表示,除了當天的新制裁以外,外國資產管制辦公室將繼續執行對古巴的全面制裁,禁止美國人以及美國人擁有或控制的實體,從事有助於維持古巴政權的交易或提供服務。

7月11日,古巴當局開始對反抗共產極權的抗議民眾進行鎮壓,數百人被補,多人下落不明,許多人不僅受到嚴刑拷打,還遭到當局任意起訴,卻得不到正當辯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