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土國救難隊徒手將臥床婦救出山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位於土耳其西北部的迪茲傑省近期因連日暴雨導致山洪頻發,透過救難隊的幫助已成功救出100多名受困居民,其中還有一位是無法自行走路的老婦人,救援過程相當艱辛,老婦人終於成功獲救後,更是感激的直握救難隊員的手,場面溫馨。

滾滾泥流中,一台挖土機正小心翼翼的緩緩渡過,巨大的挖斗中裝的不是泥土,而是救難人員與災民,土耳其西北部迪茲傑省(Duzce Province)山區的這場救援行動特別艱難,因為受困的85歲老婦人已經長期臥床無法行走。

從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部 (AFAD)發布的救援影片中,可以看到救難隊用盡各種方法突破重重困難,特別是在茂密山林中,四到五個救難隊員只能以纜繩輔助,徒手將老婦人送下山。

最終到達可搭乘救助車的安全地帶,老婦人緊握救難隊員的手,感謝他們的救援。

土耳其當局於7 月 8 日表示,因連日暴雨導致山洪發生,讓通往四個村莊的道路嚴重受損,目前有100 多名被困居民獲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