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的迷人寶石 小島公園吸引各地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紐約市東部哈德遜河上,由億萬富豪捐贈$2.6億打造的人造島嶼,今年夏季向公眾開放,不僅吸引了當地民眾,也令很多遊客前來體驗。

河畔邊,圓形劇場內熱情歡快的表演,引起陣陣掌聲。而這只是小島花園(Little Island)的一角。

加州遊客 Moria:「我最喜歡公園最高處,令人難以置信的絕佳美景,微風令人愉悅。」

Little Island公園項目執行 Celine Armstrong:「許多夢幻小路讓人探索、迷失,獲得啟發,就像是曼哈頓旁的一顆迷人的小寶石。」

佔地只有2.7英畝的公園,由高低起伏的鬱金香型混凝土托起,這裡有精心設計的植物群、休閒區、觀景區、表演區等,一路閒逛,處處都是驚喜。

舊金山遊客 Alek Zilber:「嬌小優美,很小但能容納很多人,非常棒的設計,很有趣的綠化和上下起伏的山丘,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新加坡。」

邁阿密遊客 Mert Kiymaz:「每個角度的景色都精美絕倫,非常有趣,讓人停不下腳步,走到不同的地方,景色也隨之變化。」

紐約護士 Achun Kamei:「令人頭腦清晰,我推薦所有人前來。」

微風吹拂,在公園裡感受美景風景,和朋友們小酌一杯,令人忘卻了生活的煩惱。而這份都市中難得的幽靜之地,得益於億万富翁媒體大亨巴里·迪勒(Barry Diller)的捐助,不僅花費$2.6億打造,還將支付未來20年的維護費。

紐約民眾 Sara Riamei:「在疫情導致的長期封鎖之後,這裡的空氣如此新鮮,景色優美,島上豐富的娛樂項目吸引我要重遊此地。」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