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東奧首戰 花25分鐘直落二輕鬆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24日最新訊息。

戴資穎東奧首戰 僅花25分鐘直落二輕鬆勝出

羽球項目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對上世界排名46位的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戴資穎以21:7、21:13擊敗對手,僅花了25分鐘收下東奧第一勝。戴資穎是大會第2種子,如果以小組第一出線,可以直接晉級8強。

詹家姊妹女雙首輪爆冷出局 輸給羅馬尼亞組合

網球女雙賽事,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以大會第五種子身分出賽,首輪碰上羅馬尼亞組合,奮戰到第3盤決勝負,最終在「超級搶10」中以6比10落敗。

台日友好!東京鐵塔奧運點燈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

東京奧運23日晚間開幕,台灣代表隊排在第104順位進場,雖然牌子上寫的是Chinese Taipei,但NHK主播轉播時,直接喊出「台灣」。東京鐵塔奧運點燈,懸掛著各式參賽國家的國旗,其中也掛上了「台灣國旗」,還和美國、日本排列在一起。

《超級變變變》搬上東奧 真人演繹50項競技圖標

東奧開幕式,場上出現身穿藍衣與白衣的表演者,以近5分鐘時間,演繹出50個競技項目圖標,讓民眾想起日本老牌節目《超級變變變》。在開幕式後的記者會上,「小藍人」也出席了記者會。這些體育圖標是在1964年,也就是東京上一次舉辦奧運時問世,東奧籌委會表示,「這些圖標能提供淺顯易懂的資訊,致敬前次奧運留下來的遺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