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不讓外露!鄭州斷網涉中共維穩所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河南的洪水情況仍然嚴重,現在傳出,農村地區遠比大家較能知道的城市地區災情更慘重。而鄭州出現斷網,民眾質疑是,中共維穩造成的,那些真實的災後死傷慘況,已經成了當局的機密。

河南鄭州暴雨釀災,大家關注死傷最慘重的地方,是長約4.3公里的京廣隧道,據說在幾分鐘內被洪水淹平。一位鄭州救災自願者的發文,披露「保守估計,死亡加失蹤人數在四位數以上。

網上影片顯示,在京廣隧道洪水淹來的時候,一名男子侯文超沿著隧道拍打每輛汽車的車窗,大喊要駕駛棄車逃命,成功救下許多人的性命。

京廣隧道救難英雄 侯文超:「車不要了,車堅決不要了,趕快出來,保命要緊!趕快往前走!」

途中許多駕駛沒有意識到危險,他熱心的敲對方車窗,解釋待在車內並不會比較安全,許多人才願意下車。

隨著京廣隧道抽水進程,浮現的屍體越來越多。

網民傳出影片,「7月23日很多失蹤人的家屬在隴海隧道口等待,警方武力驅趕民眾」,發現京廣隧道現場開始戒嚴。民眾質疑鄭州官方有意隱瞞死亡人數。

網友表示,這時候人命關天時,官方還是無人性的表現!這個影片已經在大陸被網禁了。」

也有民眾表示,「如同你們偷偷洩洪,晚上又偷偷轉移屍體,我們要看到人,看到真相。」

《財經真相》推特上表示,京廣路隧道去年才花了300萬人民幣,進行消防維修,隧道內都有交警攝影鏡頭。那麼,鄭州交警在事件爆發所錄下的影像,真實的慘狀,鄭州市政府和中共當局肯定知道了。

但是,中共官媒卻輕描淡寫的報導河南洪災,大篇幅的調侃歐洲抗洪不力。民眾只能靠上傳影片讓外界知道真實情況,然而此時,鄭州卻出現斷網現象。

外界質疑,可能是中共為了維穩斷網,因為許多民眾上傳的災情或抨擊人禍導致災難的言論,都已經被禁。

網友表示,「慘痛的損失,不追究救援不力的責任,反而卻盯所謂的不當言論者?」

另外,鄭州水庫緊急泄洪沒有事先通知下游民眾,民眾無法及時撤離,死傷慘重。現在所有人焦點關注鄭州市區,然而,網上傳出影片發現,首當其衝的農村地區更加嚴重。

洪水泄下、無處可逃,許多地區淹的只剩下屋頂。村民可謂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這次的鄭州大洪水,造成多少死傷,在中共的隱瞞之下,外界可能永遠無法得知,真實的數字。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