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團放寬至50人 遊覽車採間隔限坐2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4 日訊】27日起,警戒降級後,交通部宣布遊覽車上仍然禁止吃東西。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建議業者出團前先找好用餐地點,或帶旅客到戶外用餐區吃飯。

跟著領隊,搭遊覽車全台趴趴走,國內「旅行團」人數再放寬!7月27日降二級警戒後,出團人數從9人增加到50人,但遊覽車得「間隔座」限制20人,不過旅客在車上能不能吃東西。

聲音來源:觀光局長 張錫聰:「原先在指揮中心討論的時候,各單位只有一個基本的原則,請各單位去做指引的設定,昨天有確認,再跟指揮中心確認了,車內的部分,就還是不要飲食不要唱歌。」

車內發餐盒,確定行不通!

觀光局和指揮中心二度討論後,拍板遊覽車內就是禁止飲食,建議旅行業者,出發前先確認目的地餐廳是否開放內用,或是帶旅客到已經開放的戶外用餐區。

旅行社業者 李奇嶽:「戶外用餐颳風下雨真的是滿麻煩的,很多人想說這麼麻煩,我開車出去玩好了,我們就會盡量挑,有開放餐廳內用的縣市像桃園基隆。」

就怕影響民眾報名意願,國內旅遊「微開放」,但因應疫情還是有所限制,也讓業者得想更多配套應戰,力拼讓旅遊業寒冬,盡快回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