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不敵地主! 今戰法國爭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台灣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週日(25日)晚出戰東京奧運4強賽,經歷5局大戰,最終以1比4,輸給地主日本隊水谷隼和伊藤美誠。兩人無法取得決賽門票、無緣金牌,今天將出戰銅牌賽,與法國隊一決高下。而鄭怡靜台南老家的親友和球迷也集氣為他們加油!

深深向全場的親友和球迷鞠躬道謝,東奧桌球國手陳怡靜的爸爸忍不住拭淚,「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對上地主日本隊水谷隼、伊藤美誠,最終以一比4落敗,無緣金牌門票。現場全體報以熱烈掌聲,鄭怡靜的爸爸和阿嬤也為兩位國手加油打氣。

台灣桌球國手鄭怡靜爸爸:「整場比賽我都非常緊張,但是我知道怡靜跟小林同學都已經盡力了,我也是為它們兩個而喝采。心裡真的非常的痛心,但是呢?我覺得只要盡力就好了,銅牌之戰我們一定要拿下,為台灣爭取21年來的獎牌。」

台灣桌球國手鄭怡靜奶奶:「本來就會有贏有輸,所以不用煩惱啦,有贏就有輸,都是贏誰要跟她打?是不是這樣?(所以在你心中她都是第一名?)對啦,放寬心啦!(明天加油?)是啦,再加油!」

球迷:「主要就是帶著孩子,因為我們孩子都是鄭怡靜的學弟妹,來為學姊加油。」

鄭怡靜、林昀儒和日本隊水谷隼、伊藤美誠,經歷5局的廝殺,首局一度取得7:5領先,然而被日本組合壓制,反以9:11讓出,第2局一路領先,以11:6將局數扳平。接著3、4、5局雙方互有領先,然而最終沒能翻轉比數落敗。聚集在大螢幕前的民眾,心情也跟著戰況激烈相當緊張,每當兩位國手得分就大聲鼓掌。鄭怡靜、林昀儒將在最後一戰對上法國,極力爭取銅牌,為國爭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