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名流:神韻歎為觀止 展現真正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7月24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史丹福派雷斯劇院進行當天第二場演出。許多精英名流讚歎神韻卓越非凡,希望更多人來了解真正的中華文化。

前康州地產經紀協會董事 Elizabeth Tardif:「表演絕美,令人歎為觀止,美不勝收。表演絕美、精準細膩、絢麗繽紛,真是太棒了。這是一次超凡的體驗。」

包裝公司老闆 Steve Ballok:「演出精彩絕倫。在因疫情與世隔絕了一年以後,神韻演出對我來說就是一場色彩、動作、聲音的盛宴,絕對動人。」

眼科醫生 Don Werner:「非常精彩,非常精彩。高超的技巧、精準的動作、超凡絕倫。我認?天幕背景與舞蹈協調一致,舞蹈演員走到幕後,然後出現在天幕上。太奇妙了。」

神韻演員以「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技法,展現舞蹈技巧最高境界,令觀眾大?讚歎。

眼科醫生 Don Werner:「神韻演出非常與眾不同。你看不到相似的表演,是非常創新的。與我看過的任何表演都完全不同。我以前看過芭蕾舞,也看過其他舞蹈表演,但神韻演出與眾不同,超凡脫俗。」

前康州地產經紀協會董事 Elizabeth Tardif:「太美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一定通過經年累月的練習才能駕馭那些動作。」

包裝公司老闆 Steve Ballok:「舞蹈精彩無比,壯觀絕美。」

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也令Werner先生和Tardif女士感動。他們希望能有更多人來觀看演出,領略神韻所帶來的美妙經歷。

眼科醫生 Don Werner:「我們都感受到了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這樣的傳統文化真是令人震撼。」

前康州地產經紀協會董事 Elizabeth Tardif:「讓每個人都能了解真正的中華文化,非常重要。很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進行演出。」

眼科醫生 Don Werner:「今晚對我們來說絕對是美妙。我們希望神韻繼續為全世界創造美好的夜晚,讓人們親眼領略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美國康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