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續升溫!已擴散至5省8市 珠海也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關心中國疫情,江蘇南京的疫情持續升溫,當局26日通報說,前一天,南京市又新增了38例確診,累計75例確診、13例無症狀感染,總計88名感染者。加上擴散到5省7地的病例,南京這次傳播鏈至少感染近百人。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外界普遍認為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不實。

南京官方宣布,25號起,要對全市常住人口、外來人員展開第2輪全員核酸檢測。同時,將江寧區祿口街道石?村,升級為高風險區;祿口街道茅亭社區等4個地區,升級?中風險區。

這樣,南京市已經有2個高風險區、27個中風險區。

目前江蘇省的關聯疫情已擴散到5省8市,包括江蘇宿遷、安徽馬鞍山、蕪湖、遼寧瀋陽、廣東中山、四川綿陽、廣東珠海等地區。

這次爆出疫情的南京祿口國際機場,該機場母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馮軍,已被停職。

江蘇省級醫療專家楊毅向媒體證實,南京當前的確診病例中,絕大多數均已打過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