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確診累計153例 無症狀選手7日內有望回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帶您看到,東奧組委會週日表示,目前正在研討讓確診選手最快在7天內重返賽場的可能性。而在今天(26日)大會宣布新增16人感染中共肺炎,其中包括3名運動選手,累計已有153名東奧相關人員確診。

《全日本新聞網》:「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宣布,新增包括3名運動員在內的16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據組委會介紹,這三名新確認的運動員均為海外運動員,正在隔離14天。」

東奧組委會也透露,前一天確診的兩名運動員,分別是一名荷蘭男子划船選手與一名德國自行車選手。根據《共同社》報導,東奧組委會暫時規劃讓「無症狀選手」在隔離6天後,24小時內連續兩次核酸檢測陰性者,得以回歸比賽。先前就有兩名南非足球隊員在17日檢測陽性,雖然錯失了首場對戰日本的比賽,不過,卻能夠趕上參加25日對上法國的第二場資格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