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彰老字號「全台大飯店」逾3億元求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6 日訊】雖然疫情警戒即將降級,但是有些行業卻不敵疫情,彰化縣有間30年老字號的飯店,傳出開價3億元求售的消息,訂房只接到7月底,讓民眾有些不捨,房仲業者表示,目前已有2、3組人馬來洽詢,包括旅館業者與建商都有!

位於彰化市中正路2段的全台大飯店,是彰化市中心熱門的婚宴場地,傳出飯店即將歇業,附近的民眾感到驚訝與不捨。

附近民眾 楊先生:「(你的內心會覺得不捨嗎?)會感覺若有照這樣那個(營運)較熱鬧較好,不然我們彰化市都發展不起來。」

附近民眾:「(到7月底不再接受訂房你覺得怎麼樣?)沒做就沒做該如何,(你會覺得可惜嗎?)也沒辦法,(如何說)人家就不要做了。」

接受委託的房仲業者表示,全台大飯店的土地方整,長期以來都是彰化在地家族自行經營,產權單純,加上鄰近彰化火車站、國道1號與台1線,無論是繼續作為旅館飯店或是拆除興建住商大樓,對買家來說都很有吸引力。

群義房屋台中勤美公益店資深經理 蔡進安:「目前有詢問的客戶就是,連鎖旅館業者,然後還有建商,當然也有想要就是改建,把這個飯店做修整,然後來經營的也有。」

房仲業者說,有建商看到全台大飯店剛滿30年,符合危老重建專案,也就是說,拆除重建的話,可以取得容積獎勵,不敵疫情的求售案,卻成為各界的搶手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