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選手村親民交友 筋骨超軟Q不輸體操女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7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27日最新訊息。

喬科維奇選手村親民交友 筋骨超軟Q不輸體操女將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本屆東京奧運的大咖球星之一,但他親民的程度卻超乎各界想像,不但選擇住在選手村,還樂與各國運動員交流,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日前他還推特上發出,與比利時體操隊女將比拚劈腿柔軟度的快樂照片,有趣的照片也引發球迷熱議。

=====

台日韓男團奪牌頒獎台溫馨互動 網:因為沒中國

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26日在東奧奪銀,而金牌和銅牌則分別由韓國、日本代表隊奪下,在賽後頒獎典禮上,亞洲3國一起自拍合影的畫面引發熱議,亞洲射箭聯盟也在臉書貼出正面照,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就是奧運的精神,也有網友認為畫面之所以能這麼溫暖,是因為裡面沒有中國。

=====

大?直美16強爆冷出局 日本地主金牌夢碎

東奧網球女子單打冷門連環爆,日本第2種子大?直美是被看好的金牌大熱門,不料27日這位前球后卻失誤連連,以1:6、4:6不敵世界排名42的捷克好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在16強意外止步,也讓地主日本留下金牌的美夢提前破碎。

=====

攻8強門票 戴資穎搞怪問「會早起來看比賽嗎」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取得2連勝,下場比賽將於28日對戰法籍華裔女將齊雪霏,挑戰以分組第1晉級直接取得8強門票,戴資穎27日在臉書發影片笑問粉絲,明早台灣時間8點要比賽,「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