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紛紛挺台! 「中華民國」國旗登上加拿大頻道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28日最新訊息。

多國紛挺台!中華民國國旗登加拿大頻道官網

東京奧運從開幕式後,怎麼稱呼台灣代表隊意外成為話題,隨著日本NHK、南韓MBC與美國NBC等主流電視台在台灣選手登場時,都直接以「台灣」相稱,如今,加拿大國內最大的體育頻道TSN也直接使用「中華民國」國旗來標示,而非以往的中華奧會旗。

=====

遭「外國」網友霸凌 水谷隼笑回:沒有一絲傷害

日本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力克中國組合,奪下桌球混雙金牌後,卻在社群網站遭受「其他國家」的網友不斷湧入留言霸凌,水谷隼28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某個國家一直傳來惡意的訊息,但他已經完全免疫,在他心中一絲傷害都不會造成,隨後附上一個笑臉的符號,並感謝日本球迷為他應援的訊息。

=====

輕艇選手為德國奪首金 不忘為家鄉洪水重災區祈禱

德國選手豐克(Ricarda Funk) 27日在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為德國拿下本屆奧運第一面金牌,豐克在奪金喜悅之際,也想到日前因洪災受創嚴重的德國家鄉,並為家鄉祈禱,希望能一同度過難關。

=====

不能再輸!美國隊飆19記三分、狂贏伊朗54分

美國男籃隊在首場爆冷門輸給法國後,28日迎來在東京奧運的第2場小組賽,全隊重整旗鼓,12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紀錄,共飆進19顆三分球,最終以120:66,54分的差距大勝伊朗,拿下小組賽首勝。

新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