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轉練舉重!陳玟卉首戰奧運勇奪銅牌謝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台灣舉重國手陳玟卉,以黑馬之姿,勇奪東奧銅牌,可以獲得500萬元國光獎金,但其實她一度以為自己是第四名,躲在後台偷哭、收東西,結果成績出來,自己是第三名,喜極而泣。今天(28日)上午她特別透過視訊,感謝一路走來支持她的人。

舉重國手 陳玟卉:「我往後會更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對著鏡頭揮揮手,台灣舉重國手陳玟卉,笑得靦腆,東京奧運以黑馬之姿勇奪銅牌,沉澱了一個晚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比賽結束,玟卉媽媽第一時間,就打電話關心女兒的傷勢,因為一路走來,玟卉的辛苦,她最知道,原本是三鐵選手的她,國二才轉換跑道練舉重,玟卉媽媽加碼爆料,玟卉還曾經一度不想練,想和同學一起去打工。

舉重國手 陳玟卉弟弟:「她有一度想放棄是因為,大家都玩樂或是去打工賺錢,她就覺得我好像也可以先去賺錢,再回來舉重。」

舉重國手 陳玟卉媽媽:「這次的話也是第一次去奧運,其實能有這個成績,已經對我們來講,我們已經非常高興,雖然她說媽媽可是這次沒有觀眾,我說沒關係,媽媽我們家人就是你們的觀眾。」

不論前面有多辛苦,多艱難,對選手來說,拿到獎牌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