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對敵鬥爭 想的都是撈好處!美中會談台灣絕對有角色?中共官僚集體躺平 保大壩不保人命!菅義偉連任有險?|明居正|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2021年7月28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這兩週讓人心情起伏轉折,河南洪災、香港國安法判決都讓人心痛。奧運競技激勵人心,印太縱橫圍堵中共,競爭對抗續加溫!

美國拜登27日警告,如果美國最終與一個「大國」發生「真正的戰爭」(real shooting war),那可能是遭受重大網絡攻擊的結果。美國國務卿正訪印度。國防部長27日訪問東南亞,警告中共在地區的侵略行為,「當美國利益受威脅,不會退縮」!美國副國務卿與俄羅斯戰略對話前, 26日先在天津面對中共戰狼狂飆拉清單,美中天津短兵相接、攻防如何?

河南洪災真相被掩蓋,中共領導人為何反常不去河南?中共內外困局,會如何牽動二十大人事?

東京奧運順利走向尾聲,沒能拉抬首相菅義偉民調,9月連任遇挑戰;會衝擊QUAD抗共聯盟嗎?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幫我們解析世界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