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擴散7省15市 北京多小區被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從南京祿口機場爆發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陸迅速蔓延,7月29號,已經擴散到7個省的15個城市。目前傳播鏈仍未阻斷,北京也淪陷。

北京市衛健委29號通報說,北京市發現1例新增本地確診病例。該病例住在昌平區回龍觀龍躍苑二區,是一名保險公司員工。

民眾:「23號樓4單元,整單元封,防疫已經過來了。」

目前,回龍觀龍躍苑二區的各個入口都被封閉,龍躍苑二區周邊的多個社區也被封閉,與龍躍苑一路之隔的龍騰苑四區也被封閉。

突如其來的封鎖,讓小區居民措手不及,有人在網上抱怨,出門散步後,不能回家。

民眾:「這是西北門,已經被封住了,我想知道出門穿拖鞋遛彎的人怎麼回去?好多人跟我一樣啊。」

29號,回龍觀的各個社區紛紛發通知,要求居民居家隔離、停止小區內一起公共活動。

病毒擴散引恐慌 中國多地封區封路

與此同時,南京本地病例也在不斷增加,官方防疫措施愈加嚴厲。

網上影片顯示,一群防疫人員強拉民眾去集中隔離,遭到激烈反抗。

28號,江蘇淮安市也出現4例確診,其中洪澤區3例,盱眙縣1例。目前洪澤區已經封區,全城管控,市民搶囤物資。

四川成都市也因7月27號、28號連續發現確診者,武候區、高新區緊急做核酸檢測,道路、商場都被封鎖。

重慶市渝北區小小島小區,28號,也有居民核酸檢測呈陽性,大批防疫人員連夜進入小區,實行管控。

據大陸「中新網」等媒體報導,最近兩天,北京、四川成都、遼寧大連、湖南常德等多地,陸續出現的未到過南京的感染病例,都與不久前在湖南張家界上演的一場大型演出有關聯。

28號,張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通告說,當天觀看演出的所有觀眾都屬於高風險人群。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