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影片流出!鄭州市民勇敢質問便衣 營救空拍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繼續關注河南洪災,中共當局稱鄭州地鐵14人遇難,但數據遭到質疑,鄭州民眾拆毀官方在沙口路地鐵站設置的圍牆,將出站口變成祭奠死者的花海。而有一名西安青年在現場空拍,卻被便衣毆打,現場的鄭州市民質問,為什麼不能拍?為什麼不能公布真相?還有人對便衣說,「你們不要臉,我們老百姓要臉。」

西安青年(2021.07.28):「我只是拍,你敢說你沒打我,你敢說你沒打我。」

一名來自西安的青年,在鄭州地鐵沙口路站操作空拍機,被便衣抓住毆打,還搶走空拍機,被打的西安青年大聲哭喊,圍觀的市民越來越多,紛紛指責打人的便衣。

鄭州民眾(2021.07.28):「我跟你說,鄭州的老百姓不會讓你受這種委屈。報警嗎?(這不是警察嘛)。丟的都鄭州的形象,你們不要臉,我們老百姓要臉。」

鄭州民眾(2021.07.28):「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拍?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退休教授艾曉明評論說,用對待寇仇的方法對待普通公民,這不僅是離譜,而且是製造新的傷害。資深媒體人高瑜揭露,目前鄭州完全禁止航拍,還有記者因拍攝市民在地鐵口獻花照片而被派出所帶走。

中共當局阻礙民眾悼念死者,極力掩蓋鄭州洪水釀災真相,但越是掩蓋,就更激起民眾憤怒情緒,要求問責的聲音逐漸高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