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逆轉勝勁敵晉4強 戴爸全程緊盯「精彩好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對上競敵泰國好手依瑟儂,還逼出她的眼淚,小戴最終以14:21、21:18、21:18逆轉晉級4強,為台灣羽球女單締造歷史新頁。由於賽事緊張拉鋸,守在電視機前的高雄親友團,也在贏球瞬間,從沙發上躍起歡呼。

戴資穎父親 戴楠凱:「(市長有恭喜你嗎)有啊,他(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說看得很緊張,所以也在第一個時間打電話恭喜,謝謝市長。其實今天兩個她們在對戰的時候,他們在球路的時候都在細膩的變化,都隨時在做變化,所以這球賽是很好看的,精彩好球。」

球賽得勝第一時間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前來祝賀,戴資穎父親說在第二局時能逆轉,應是戴資穎體能比較優勢,戴資穎晉級4強後,成為台灣第1人,突破台灣女單在奧運的前8強,明日將要和印度辛度過招,爭取金牌戰門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