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郡感染者中 四分之一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洛杉磯官員:「突破性感染」比例超過25%

福斯新聞報導,加州洛杉磯郡衛生官員表示,從7月1號到16號,該郡共發現13,598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其中3,592例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突破性感染的比例超過25%,與6月份相比上升5%。

衛生專家一直宣稱疫苗能有效防止中共病毒,不過也承認突破性感染可能會發生。

不打疫苗不許上班 美多家大公司強制接種

近期美國各地不斷有機構,發布強制員工接種疫苗的規定,其中包括一些知名公司。

矽谷科技巨頭臉書和谷歌,已經宣布所有員工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回到公司上班。流媒體平台Netflix也要求所有演員和與演員接觸的員工必須接種。在金融重鎮華爾街,一些公司甚至向員工喊話:接種疫苗,不然去找新工作。

紐約市長:下週更新口罩配戴指南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7月29日)表示,紐約市衛生部門仍在研究CDC的口罩指南,而目前紐約市仍在大力鼓勵接種疫苗。

CDC在本週更改防疫建議,指出在一些疫情嚴重的地區,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室內也應該配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