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劇場藝術節 因防疫每場限制人數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防疫降級,演藝人員終於迎來表演機會,「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從9月5日到10月16日,將有7個國內團體,帶來6場室內演出及1場戶外音樂會。7月30日記者會上,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表示,因為防疫關係,1千多個座位只能有4百多人可以進場,透過鏡頭先來一睹為快。

邁入第八年的彰化劇場藝術節,記者會請來表演團體助陣,宣告「2021彰化劇場藝術節PLUS」正式開跑。也請來藝人錢君銜與陳大天,擔任神秘嘉賓,和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台上一搭一唱。

彰化縣長 王惠美 VS. 神秘嘉賓:「有了有了,歡迎收聽彰化好聲音電台,讓我們歡迎特別來賓,小哥費玉清,樹上小鳥啼,江畔帆影移。」

防疫降級,文化部同步放寬表演場館,開放觀眾入場,採間隔座、梅花座或其他保持適當距離的安排,另外,演出人員也有防疫規範。

彰化縣文化局長 張雀芬:「所有演出人員,他如果演出沒有辦法配戴口罩的話,我們也會要求,相關的檢疫措施,包含快篩等都會來執行,讓我們的鄉親可以安心進場來觀賞。」

彰化縣長 王惠美:「現在是室內是50(人),但是表演的話可以到250(人),所以我們會隨著這個梅花座的一個部分,那進來的話做清消,相關的我們會依照所有的這個防疫的規則來做。」

7個團體,從9月初到10月中,會有6場室內及1場戶外音樂會,喜愛演出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