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甜心黃義婷單人雙槳排名20 划出個人最佳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第二度登上奧運舞台的划船甜姐兒黃義婷,今天(30日)在單人雙槳的項目出賽,以分組第2、總排第20名作收,不只刷新個人紀錄,也打破上一屆里約奧運的名次。有了這一次奧運的經驗,黃義婷明年的目標,是迎戰杭州亞運。

划船好手黃義婷,終於迎來最終排名賽,一開始她還排在分組第3名,不過在超過1500公尺後,她持續加速,全力衝刺到分組第2。黃義婷划出這屆奧運的最好成績7分52秒18,最後以總排第20名作收,刷新個人紀錄,也打破里約奧運的名次。

31歲的黃義婷,從輔大體育系研究所畢業,征戰各大比賽。2016年里約奧運,成績8分51秒74,最終排名第25;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2019年亞洲室內划船錦標賽,更奪下金牌。

這回奧運賽前,黃義婷在冬山河練習時,也說出對自己的期許。

划船國手 黃義婷(2021.7):「讓我可以在奧運前,做最後的準備,就是我可以在比賽的時候,好好發揮自己的所能,然後看最好就是突破自己最佳成績這樣。」

在結束東京奧運之後,黃義婷接下來要迎戰明年的杭州亞運,她也期許自己能達到金牌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