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闖進金牌戰 李洋、王齊麟臉書齊發文:「我台灣人我驕傲」

闖進金牌戰 李洋、王齊麟臉書齊發文:「我台灣人我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和王齊麟,今天(30日)在男雙4強賽中,擊敗世界排名第二名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分別以21:11及21:10直落二拿下,創下台灣羽球紀錄,明天將搶金牌。賽後兩人不約合同地在臉書發文,李洋驕傲的喊話「我金門人我驕傲,我台灣人我驕傲」。

晚間李洋在臉書發文,「我是李洋!我金門人我驕傲,我台灣人我驕傲,謝謝大家,今晚,把這份喜悅與感動與大家分享,我們會繼續努力,往最後一個目標大步邁進」,最後再次以英文強調「I am Lee Yang,I am from Taiwan」。

王齊麟也掩不住內心喜悅,在臉書寫下,「現在,我只想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叫王齊麟,我來自台灣,Unbelievable」。

王齊麟和李洋目前世界排名第3,在今天的四強賽,僅花28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印尼組合,明天(31日)金牌戰將對上中國大陸的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

臉書吸引許多球迷湧入、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你們真的太棒!太優秀了!台灣之光。」、「麟洋配超強,祈盼你們可以繼續創造驚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