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抗共圍堵圈現在只剩下東盟!印度洋上無敵手 靠攏美國!中共想盡辦法在全球華文媒體醜化美國!下一階段中共拉攏法德 出什麼招?|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2021年7月30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印太戰略持續鞏固圍堵圈防範中共,28日這天,英國女王號航空母艦抵達南海,美國神盾艦今年第七次穿越台灣海峽!美國國務卿在印度強化QUAD四方機制;美國防長奧斯汀到訪菲律賓,近年來在美中之間搖擺的杜特蒂,一再被中共擺道,將靠回美國嗎?

29日,台美日三方安保對話有進展,國會先行,三方議員啟動第一次戰略對話;日本前首相安倍想訪問台灣,透過視訊強調三方聯合應對中共,香港遭遇絕不能在台灣重演,支持台灣加入CPTPP!

澳洲前總理艾波特警告可能發生新冷戰,29日投書呼籲美國與各國跟進日本表態干預台海,這是唯一方法嚇阻中共進犯台灣!艾波特挺台灣入CPTPP,反思澳洲錯誤相信中共承諾,呼籲各國覺醒,區分共產政權與中國人民。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政府展現的地圖,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能有台灣。中共若設想G20拜習會,會成嗎?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