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強制打疫苗 法國16萬人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1 日訊】法國的防疫措施是歐洲國家中最為嚴厲的。法國多個城市的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抗議政府剝奪民眾自由權,推行疫苗護照等極端政策。

集會現場,人們高聲齊唱《馬賽曲》,來表達法國人捍衛自由和民主的決心。

這次集會,聚集了法國社會各個階層的民眾,他們表示政府強推打疫苗的政策,剝奪了他們的自由和人權。

法國國民議會法國崛起黨議員 Jose Evrard :我今天來就是表達對於政府關於健康通行證政策的譴責,這項政策的目的就是為了褫奪法國人的自由。對法國人來說,自由與他們的生活方式如影相隨, 與法國的靈魂不可分割,因為法國人這個稱謂,正是意味這自由的人。?

如果這個法案通過, 法國將發生巨大的變化,因為這已經不僅僅是打不打疫苗的問題,而是有關對自由侵害的問題,這威脅到了法國人最根本的自由、決定自己身體的權利、言論自由和工作的權利。?

巴黎律師 Loic :正因為我是一名律師,身為律師,我應該到現場和法國民眾一起到前線來戰鬥, 我希望我們也能夠到法庭上,到法國最高行政法院上,到所有相關的機構、司法機構那裡去發聲,去捍衛我們的自由。 因為我不想我們的自由在未來成為回憶,更糟糕的是,它有一天會成為縈繞在那些還懷有自由記憶的人們身邊的幽靈。?

在強制打疫苗的問題上,法國人感覺馬克龍採用了和中共一樣的獨裁方式。

記者:為什麼(你的標語)有中國的國旗?

巴黎市民:「對我來說,這個健康通行證,就如同目前正在中國試驗的社會信用系統,?實際上是中國在向法國輸出它的系統。政府以衛生或其他的藉口建設一套授權方式。」

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