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京廣隧道內部慘況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1 日訊】持續關心中國鄭州災情,被洪水淹沒的鄭州京廣路隧道,終於重見天日。7月29號,網友在現場拍攝影片,展示隧道內部被洪水淹過之後的慘狀。

畫面可見,隧道裡的水基本被抽乾,地面上有厚厚一層淤泥,其中還夾雜著一些小石塊。

網友說,可以想像,當時洪水突然湧進時,一定非常迅猛,才能帶進大量的泥沙、石塊。

影片:「我們可以把鏡頭看向我們這個整體的上方,懸掛有非常多的這種水草啊之類的、雜物,還有樹葉之類的,可以想像當時這個整個隧道已經灌滿了水。」

影片拍攝者說,隨著水位下降,水面上漂浮的雜物還掛在隧道頂部,但是也能看出當時洪水漫灌的情景。

7月20號,這段京廣路隧道被洪水在很短的時間內淹沒,數百輛汽車和大量人員被困在隧道裡。當局7月22號開始往外排水,拖出被淹的車輛,但聲稱只有6人罹難。

網友看到影片中的畫面後質疑,洪水完全灌滿了隧道,裡面的人還哪有活路?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