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擊退中國雙塔 拿下我國羽球首金!

總挺蔡英文恭喜「麟洋配」拿下我國第一面羽球金牌!(翻攝小英總統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1 日訊】奧運羽球今天(31日)進行男雙金牌戰,中華隊由李洋/王齊麟對決曾站上世界第1的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激戰2局後我國以21:18、21:12,直落二拿下我國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

開局中華隊出現較多推球上的失誤,一度落後4分,並讓中國率先拿到11分,不過下半場調整後先以14比14扳平比數,再以連續得分取得領先,並順利以21比18收下第1局。

第2局「麟洋配」一路領先並連拿3分以11比5進入下半局;關鍵的下半局中華隊一度拉出10分差距,並靠著對手接發失誤拿下第20分,最後決勝分中國挑戰失敗後,中華隊以21比12收下我國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

台灣羽球男雙搭檔李洋、王齊麟31日晚間出征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面對中國組合步步進逼毫不退卻,雙方激戰結果由「麟洋配」成功以直落二拿下金牌,這也是台灣奧運史上羽球首金。

小英總統在臉書恭喜「麟洋配」拿下我國第一面羽球金牌!

今晚的羽球男雙決賽,台灣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攻守兼備,以直落二技壓中國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順利贏得金牌,也寫下台灣羽球的新紀錄!

謝謝你們,讓世界看見了台灣選手的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