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面高球奧運銅牌 潘政琮:想為逆境奮鬥的故鄉人帶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1 日訊】東京奧運高球男子組進行,今天(1日)進行最終輪賽程,結果72洞打完,有7人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總桿數269桿並列第3,其中包含台灣好手潘政琮,經過加賽(Playoff)後,在加賽第4洞以1桿之差勇奪台灣高爾夫球史上首面銅牌。

2度參加奧運的潘政琮,上屆里約奧運他並列第30名,這次奧運他力求突破。

潘政琮首日爆桿74桿,在60名選手中排名第57名。但後來飆出低於標準5桿的66桿佳績,排名直接上升到並列第17名。

潘政琮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修正推桿,獵下1隻老鷹、6鳥,全場沒有吞下任何柏忌,經過附加賽和驟死賽的競爭,成功為台灣摘下銅牌。

潘政琮今年帶著老婆林盈君同行,還在比賽中擔任他的桿弟,四天走72洞。

小潘從首輪倒數第3名,一路拼到銅牌,他表示,「我只是想為正在逆境中奮鬥的故鄉人民帶來另一個好消息」。

相關新聞:

戴資穎李智凱奪銀、潘政琮摘銅 台灣東奧獎牌超過10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