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線上直播 坦言:會旗升上去好激動!

(擷取自王齊麟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在東奧金牌爭奪戰中,擊敗來自中國的強勁對手李俊慧、劉雨辰,為台灣摘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兩人奪金消息,讓國人熱血沸騰,今晚他們在線上進行直播,和粉絲熱情互動。

兩人一開始被問到比賽心得,李洋說,第一場輸了反而沒什麼壓力,就是放開打,所以後面的幾場比賽發揮的還不錯,王齊麟則表示,在頒獎台上看到會旗上升,感覺全世界可以看到台灣,心情相當激動。

王齊麟指出,兩人在球場上搭配就像「情侶」一樣互相扶持,但彼此之間的動作沒有什麼含意,沒想到會造成話題。直播中,王齊麟談到,最感謝的人是教練陳宏麟,由於還沒吃飯,一直覺得自己今晚不太會講話,還忍不住對自己掌嘴,模樣相當逗趣。

李洋也提及,能被家鄉金門贊助很幸福,「不能忘記初心本分很重要」,否則就代表自己走歪了,「運動員要回歸本分」。王齊麟則說,自己是屬於力量型的選手,所以明天就要開始繼續訓練。

「麟洋配」線上直播連結:https://fb.watch/77QZoUcN9d/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