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首戰失利逆轉摘金 李洋:慶幸第一場輸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拿下金牌後,周二晚上從日本越洋驚喜開了直播,大聊場上場下趣事,而拿下金牌後的感謝,李洋也說,一個運動員能走到這個程度,所有的事情都要去感激。王齊麟表示,不會因為拿到金牌就停下腳步。

東奧羽球男子團體 王齊麟:「我們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的男雙,也是可以有奧運金牌的實力,讓所有國人可以感到驕傲,我覺得這是我看到會旗升上去的時候,最開心的一件事。」

東奧羽球男子團體 李洋:「慶幸第一場輸了,我們就覺得出現困難,我們剩下的就很像是毫無保留,希望可以站上場上,為自己國家多取得一勝,所以我覺得,算是因禍得福,然後和齊麟兩個人就像從地獄爬起來,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

而將近一小時的直播中,王齊麟和李洋也能鬥嘴吵鬧,看出這對搭擋好感情,也提到對雙方彼此感謝的事,王齊麟提到,自己作息太晚睡,李洋便會提醒說,如果因為作息不當而影響比賽表現,十年後回頭看會不會後悔,讓王齊麟說自己也會好好思考。而比賽後的規畫,兩人則是都覺得,需要好好休息放一假。

相關新聞:

輸球、跌倒 看台灣勇將東奧逆境挺到奪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