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挑戰江啟臣:支持度勝綠.2022地方執政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挑戰者朱立倫,今天上午各自記者會。朱立倫昨天發表參選黨主席宣言,今天(3日)出面說明願景,批評民進黨執政專斷無能,強調國民黨必須改變,不能成為候選人的負債。他承諾2024推出最強候選人重返執政。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朱立倫在這邊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改變才有希望,國民黨一定要改變,改變國民黨的現狀。目標第一件事,一年內要讓國民黨支持度認同度,超越民進黨,明年六都(大選)我們要至少過半。 」「(您提過經國路線、親美反共的概念,對於國際政策方面能否談談?)我們只要堅持中華民國、堅持自由民主體制,讓我們這好的政策好的路線,得到包括美國包括日本,包括歐洲包括新加坡,這些國際友人的認同,我們就能得到國際更高的重視更多的尊重。」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競選就是都會有競爭。候選人本來就要尋求各方支持,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我個人真的是非常平常心、非常正面看待黨內的民主過程。」

朱立倫宣布參選,受到大量媒體採訪關注。他設定目標,一年內要讓國民黨支持度認同度超越民進黨,2022地方大選拿下至少過半的六都與縣市執政,2024總統大選推出最強候選人。若當選主席,第一天就成立選戰策略小組。他表示將從故鄉桃園出發,一路往南走,兩岸政策、國際路線等等,都會再詳細向社會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