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帶回台首面體操奧運銀牌!最感謝教練與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來看到,台灣第一面奧運體操獎牌回來了!在奧運體操奪下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3日)下午與團員搭機返台,一下飛機就受到熱烈迎接,李智凱與教練林育信,對大家的支持鼓勵表達感謝。總教練林育信說,相當高興大家一同見證20年辛苦累積的成果,希望在2024奧運,李智凱能奪下金牌。

中華隊男子體操團員返抵國門,體育署在機場入境處安排迎接,鞍馬王子李智凱與眾人分享奪牌喜悅,經歷20年苦練,為台灣奪下第一面奧運體操獎牌,李智凱最感謝教練與家人。

奧運男子體操銀牌 李智凱:「其實教練從小把我拉拔到現在,也是謝謝教練,就是都沒有放棄我,雖然說我有時候真的是很不聽話。在七月初的時候,爸爸身體有些狀況出現,當然他們都一直不敢讓我擔心,然後一直叫我放心,當然真的謝謝家人對我的支持,就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李智凱體操鞍馬項目以些微差距敗給英國選手,總教練林育信說,希望繼續努力,2024奪下金牌。而一手拉拔的李智凱能站上奧運殿堂,又取得銀牌,林育信激動的心情全藏在心裡。

中華隊體操總教練 林育信:「這次能堅持到最後,然後拿下銀牌,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努力,不斷的受傷,這個階段都是教練看在眼裡的,最後還堅持到完美落地,我真的是,有一種……也不能哭得太大聲,就(哭)小聲一點,真的喜悅藏在心裡。」

對於回台後的規劃,李智凱說,賽前父親身體健康出狀況,但因為訓練與疫情,他很少與家人見面,因此結束七天隔離後,他希望多陪伴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