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操新頁!外媒點名李智凱「唯一金牌競爭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好,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3)光榮返國,為台灣進帳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寫下歷史,英國《BBC》更報導表示,對於奪金的英國選手惠特洛克而言,李智凱是唯一讓他感到焦慮的對手!而陪著李智凱翻滾15年的教練林育信則表示,三年後的奧運會,才是臺灣體操的最佳時機。

在東京奧運殿堂完美落地的那一刻!李智凱與教練林育信緊緊相擁,這一幕曝光後,感動不少人。

回顧銀牌之路,李智凱排在第五位,全套難度設定6.7分,除了一開始的基礎動作外,都是以湯馬斯迴旋來完成,最終以15.4分勇奪銀牌,和金牌的英國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僅差距0.183分。就連英國媒體《BBC》也報導,李智凱是現場唯一位讓惠特洛克感到焦慮的選手。並贏過日本有「不失誤男人」之稱的銅牌得主萱和磨。

《翻滾吧!男人》片段:「覺得你做得不錯可是還是被罵。加油。我有在想說,為什麼沒有崩潰,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奧運比賽,會。」

當年的菜市場凱,在東奧鞍馬奮力一戰,完成他小時候的約定,也成功讓世界看到台灣體操選手。從幼稚園帶他到現在的教練林育信,PO文提到「我相信我的任務也只是完成ㄧ半,下一個階段一年後亞運會,三年後的奧運會,臺灣體操才是最佳時機。」

圖文畫家(A RAY)除了畫下擁抱瞬間外,更想像出15年前,李智凱還是孩子,被教練抱著安慰的模樣,PO文表示,的確,他又變成那個15年前的小朋友了,沒有文字,卻觸動不少網友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