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東奧奪銀 世界排名仍穩居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3日最新訊息。

戴資穎東奧奪銀 世界排名仍穩居世界第一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決賽拿下銀牌,世界羽聯(BWF)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積分仍高居世界第一,球后週數累積來到175週,小戴趁著賽事告一段落到選手村走走,沈澱心情後在IG發限動表示,運動員學會面對挫敗的心理,就是輸了一次又一次,卻不斷努力著,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誰也幫不了你。

=====

破自己的世界紀錄!挪威田徑名將沃霍爾400跨奪金

上個月才刷新世界紀錄的挪威25歲田徑名將沃霍爾(Karsten Warholm),3日在東奧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再飆出超越他自己的46秒70世界紀錄成績,以45秒94奪金,短短1個月就再創新紀錄,另外,奪銀的美國好手班傑明(Rai Benjamin),也衝出高水準的46秒17,上演了一場精采的頂尖對決。

======

締造連4屆奧運奪金壯舉 古巴羅培茲成史上第6人

38歲的古巴角力王羅培茲(Mijain Lopez),2日在男子希羅式角力130公斤級奪下金牌,高興的扛起教練慶祝,因為他完成連續4屆奧運都在同一項目奪金的壯舉,在他之前,奧運史上只有5人曾完成同一項目4連霸的紀錄,羅培茲則是男子角力項目的第一人。

======

東奧男籃8強賽 美國隊闖進準決賽朝4連霸邁進

東京奧運男籃8強賽,美國3日對上西班牙,西班牙在主控盧比歐(Ricky Rubio)的帶領下第一節一度領先,不過美國夢幻隊火力全開,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Wayne Durant)10投7中,豪取29分,美國最終以95:81擊敗西班牙,闖進東奧4強,朝奧運4連霸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