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KMT黨魁先立2022大選目標 朱喊至少過半 江喊14+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政治焦點,國民黨主席9月改選,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挑戰現任主席江啟臣。兩人今天(3日)都對2022地方大選立下目標,對選情樂觀。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改變才有希望,國民黨一定要改變。」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挑戰現任江啟臣。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強調無我無私、沒鬆口,江啟臣表態不選。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2024年我們會推出最強候選人,全力以赴,無私的讓我們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絕對可以公正無私,因為我也不選2024。我希望當一個造王者,也不要造成提名後各式各樣爭議。」

朱立倫批評執政的民進黨專斷,在野的國民黨也有責任,做的不夠,讓許多支持者著急。江啟臣則認為,作為中繼投手,已經離開谷底,起碼找回了基本盤。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一年半以來,如果大家都很滿意,我也不必出來。」「國民黨本身自己,要成為所有候選人的資產,不要變成負債。」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這一屆的黨主席,我比較像是一個救援跟中繼的投手。下一屆黨主席他就是一個,新的賽局他就一個先發投手。起碼要遇到三個選舉。」

國民黨2018地方選舉大勝,執政14縣市。朱立倫宣示,若當選,第一天就成立選戰策略小組,一年內讓國民黨支持與認同民調,超越民進黨,立下2022地方大選目標。江啟臣也對選情樂觀。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2021年底)每一個公投都要過。」「沒有2022,沒有2024。六都(大選)我們要至少過半,縣市除了六都外,至少也要過半。」「明年如果我們選不贏,我就下台了。」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保住這目前14縣市外,絕對還有機會多加幾個縣市,光復北台灣、鞏固中台灣,深耕南台灣,那東部現在也都是我們執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