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桌球男團力克奧恰洛夫 林昀儒靦腆表示:「是對自己的肯定」

今(3)日中華隊桌球男團8強賽輸給德國勁敵,林昀儒在第2點單打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再度交手,拿下勝利。(翻攝林昀儒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日前,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由林昀儒對上奧恰洛夫,雙方一路苦戰至第7局,最終林昀儒以3比4擦身銅牌。雖然今(3)日中華隊桌球男團8強賽輸給德國勁敵,但林昀儒在第2點單打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再度交手,且拿下勝利。賽後也轉發奧恰洛夫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林昀儒的合照,同時曝光兩人私底下的關係。

林昀儒在IG分享與奧恰洛夫的合照 ,並且加上了兩個握手符號,展現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圖/林昀儒IG@lin__yun_ju_)
林昀儒在IG分享與奧恰洛夫的合照 ,並且加上了兩個握手符號,展現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圖/林昀儒IG@lin__yun_ju_)

對於打敗勁敵奧恰洛夫,是否算是復仇成功?林昀儒靦腆表示「算是吧!已經連續輸他2次了,拿下這場也是對自己的肯定。」對於這次奧運,林昀儒認為成績比想像中更好,雖然沒有拿牌,但也從中吸取經驗,算是有成長。

賽後,奧恰洛夫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林昀儒的合照,並寫道「Great rivals on courtgreat friends off court(場上好對手,場下好朋友)」。還標記林昀儒,不久,林昀儒也在IG限動分享這則貼文,並且加上了兩個握手符號,展現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3)日公布世界男子單打最新排名,林昀儒繼上週打入東奧男單4強賽後,本週積分上升到8375分,世界排名前進一個名次,目前排全球第5。德國選手奧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則排第7名。莊智淵則以4384分排在27名,暫時沒有變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