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 戴資穎秀瘀青照讓網友好心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4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4日最新訊息。

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 戴資穎秀瘀青照讓網友好心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拼到銀牌,她3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膝蓋及周邊多處瘀青照片,並說「原來她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讓網友好心疼,戴資穎表示,經過「瘀青救星」防護員阿婷處理完後好很多,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她沒事,心情也很好。

=====

滑板公園賽日本金包銀 再改寫日本最年輕奪牌紀錄

日本選手堀米雄斗和13歲的西矢?,日前包辦男女子滑板街式賽金牌後,日本4日又在女子公園滑板賽包辦1、2名,金牌由19歲的四十住櫻以60.09分摘下,銀牌則由12歲的開心那奪得,也再次改寫日本最年輕的奧運奪牌紀錄,銅牌則由英國13歲的英日混血選手布朗(Sky Brown),最後嘗試增加動作難度後拿下,也讓她在賽後喜極而泣。

======

美國女將400跨欄奪金 51秒46刷新世界紀錄

21歲的美國好手麥勞芙琳(Sydney McLaughlin)4日在東京奧運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打破她自己今年6月所創下的51秒90世界紀錄,以51秒46摘下她生涯首面奧運金牌,銀牌則是由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以51秒58拿下,都雙雙打破世界紀錄。

======

女子史上第1人 牙買加女將連霸100及200公尺

牙買加田徑女將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3日晚間奪下200公尺金牌,連同日前的100公尺金牌,讓她成為奧運史上首位能夠連霸2項目的女子跑者,追平同樣是來自牙買加的退役男子選手,「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的連霸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