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情報界政要呼籲 以打擊恐怖主義力道對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國際持續對抗中共滲透威脅,4號,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罕見舉辦公開聽證會,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前主任 伊凡尼納 也出席。他表示,中國共產黨對美國構成的威脅,前所未見,美國需要以打擊恐怖主義力道對抗中共。

4號,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罕見舉辦公開聽證會。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前主任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也出席。伊凡尼納表示,中國共產黨對美國構成的威脅,前所未見。

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前主任 伊凡尼納(2021.8.4):「中國共產黨對美國構成的全面威脅。這是一種生存威脅,也是我們國家從未面臨過的,最複雜、有害、具侵略性且具戰略性的威脅。我認為,美國的私營部門和學術界,已經成為中共的地緣政治戰場。」

伊凡尼納曾在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擔任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主任。伊凡尼納指出,美國成人當中,估計有80%的人,全部個資都被中共盜取,剩下的20%,也有部分個資遭竊。美國也因為智慧財產權和商業機密遭中共竊取,承受經濟損失。伊凡尼納指出,光是在2020年,中國共產黨就竊取了3000億到600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4255億元)的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

美國國家反情報與安全中心前主任 伊凡尼納(2021.8.4):「如果要有效對抗中共,並有效(與中共)競爭,我們必須拿出過去20年打擊恐怖主義的同等努力。我認為中共對美國經濟、軍事活力所造成的威脅,(比恐怖主義)來的危險許多。」

英國軍情五處處長 麥卡勒姆(2021.7.14):「明確的說,軍情五處每天遇到的活動,有各種各樣的形式,主要來自俄羅斯、中共和伊朗這些國家,或這些國家支持的組織。」

除了美國之外,日前,英國軍情五處(MI5)處長麥卡勒姆(Ken McCallum)也指出,對待中共的間諜威脅,要像對待恐怖主義一樣保持警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