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奪牌掀熱潮!球拍.運動襪周邊商品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羽球和桌球,分別都在東京奧運賽場,打出好成績,其中羽球奪下一金一銀,桌球也有一銅,選手絕佳表現,也在國內吹起奧運熱潮,羽球館球場超難訂,小朋友,直接在自家門前,拿著球拍對打,而相關專業運動襪的銷量,同樣也開出紅盤。

小朋友拿起羽球拍,隨手發球,在自家門前廣場,對戰起來,即使環境沒有球館舒適,但還是打得盡興。

民眾:「因為小戴的關係、奧運的關係,然後就特別喜歡打羽球,他們本身就有在打,因為最近奧運又特別喜歡。」

台灣羽球這次在東京奧運,男雙拚出一金,女單搶下一銀,雙雙創下記錄,國內吹起羽球熱潮,羽球館場地,搶手難求,好時段幾乎都被訂光。

打羽球成為全民運動,連帶讓相關商品沾光熱賣,其中像是羽球襪,賣到嚇嚇叫。

織襪工廠,機台全開,產線上忙得不可開交。

一盒盒襪子陸續封箱,員工加快手腳,準備出貨,而其實球襪選擇也有眉角。

業者 李東林:「羽球是側向頻率最強的,他要往前往後往左往右,而且速度又要快和急停,所以腳底耐磨性要好。」

羽球襪底部要求耐磨止滑,桌球襪則注重橫向側向包覆性,銷量都因為奧運熱強強滾。

業者 李東林:「這兩禮拜差不多,賣這兩年平常時訂價的量,(兩禮拜賣兩年的量)對,做到沒有貨,現在機台還在趕工。」

業者 蕭德勝:「奧運關係運動襪,成長已經五成。」

五月因為疫情關係,運動襪銷量一度落底,如今降二級,又有奧運加持,業績成長五成,運動襪業者,總算看到重生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